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市财政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

8月19日,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柏松带队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介绍财政工作,回答群众咨询,听取意见建议。

李局长首先介绍了今年财政工作的头等大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降低企业居民负担的情况。在随后的直播时间,广大市民踊跃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咨询各类民生问题,共计10余条(包括记者调查的4条),既有咨询建议类,也有投诉类,内容包括减税降费以来的民生投入保障情况,绿化资金投入情况、幼儿园教育投入情况、事业单位人员房屋补贴情况、会计信息采集情况等。李局长和上线的相关人员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

在直播的最后,李局长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对本次直播中听众提出的问题做进一步的梳理,跟踪问题解决情况,确保咨询类问题得到及时清晰的解释,投诉类问题得到准确清楚的处理。将本次活动作为听取民声、采集民智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推动财政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