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计知讯

关于组织南通市2020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辅导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为更好服务我市广大财会人员,解决财会人员在高级会计师报评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市总会计师协会定于2020年5月30日14:00在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崇川区崇川路106号)3楼报告厅组织2020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辅导。

请参加辅导的人员登陆南通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nantong.gov.cn/),在“会计知讯”或“下载中心”板块下载2020年度高会评审所需填报相关材料(含申报材料目录及要求、简介表、申报表、评审公示等),辅导将结合以上材料,梳理高级会计会计师评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高会申报人员查漏补缺,理清思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参加辅导的财会人员进入会场时出示“苏康码”,全程配戴口罩,并保持适当距离就座。

欢迎拟申报2020年度高会评审的财会人员准时参加,并敬请相互转告。

  南通市总会计师协会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