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计知讯

南通市第一期会计领军人才(江海名会)笔试通知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南通市第一期会计领军人才(江海名会)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通财会〔2022〕29号)等文件部署,经专家审核和背景资料评分,前期已公布了入围笔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2月10日(周六)上午8:30-11:30。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1小时内,考生不得交卷退场。

二、笔试地点

南通职业大学实训楼2楼(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89号,须从学校南大门进出,具体座次详见笔试当日实训楼1楼考场公告)。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参加考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请携带签字笔、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草稿纸由市财政局提供)。

2.因考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考生自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赴考。

四、考试防疫要求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健康状况监测。参考人员要建立考前3天的健康档案,每天进行健康状况摸底排查,我局考前1天收集所有考生的健康码、行程卡、考前3天每天核酸阴性证明备查;   

2.考前7日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考前3日内有过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含高风险地区)需完成“落地检”+“3天3检”(省外返崇的,须严格做到“四个不得”);

4.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的考生,经医院确认非新冠病毒感染需参加考试的,需要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由考生提供的书面承诺书。

(二)考生进场

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进入考点。

1.考生进入考点。考生须按顺序保持一米间隔排队,扫场所码后出示“苏康码”、“行程卡”、考前连续3天核酸阴性证明、健康承诺书,并配合接受体温测量。“苏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C,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进入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体温异常。考生在进入考点时体温超过37.3°C,用水银温度计再次测量,如仍超过,可在安静通风环境下休息10分钟后再次测量,再次测量后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体温多次测量仍异常(>37.3°C),并有相关症状的,按相关防控流程执行。

请考生持续关注南通市财政局官网相关公告,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提前祝考出优异成绩!

附件:健康承诺书

健康承诺书.docx

南通市财政局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