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16:2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区财政局、市级各单位:

现将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市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区财政局及时将此通知转发至区级各单位,并组织做好参赛协调工作,竭力提升参赛率。

2.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通过参赛规范和提升单位政府采购的重要意义,综合运用各种媒介和手段,动员全体人员特别是单位财会人员和从事采购的工作人员积极参赛。

3.竞赛网址:http://zcjs.jd.com,可通过南通市财政局网、南通市政府采购网飘窗链接。

4.竞赛结束后,各区、各单位要及时统计参赛信息 ,将组织动员、答题人数等情况于11月 20日 前以邮件形式报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邮箱:337939654@QQ.com)。

各区各单位在参赛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建议, 请及时向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反馈。

联系人: 唐春霞; 电话: 85594208。

附件:财政厅《关于举办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南通市财政局

                                                             2018年8月16日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pdf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脱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