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区“江海贷”财政金融信贷业务(开发区、苏通园区)合作银行招投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区中小微企业“江海贷”财政金融信贷业务管理办法》,现就公开招标南通市区“江海贷”财政金融信贷业务(开发区、苏通园区)合作银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南通市区“江海贷”财政金融信贷精密制造及生物制药产业信贷业务(开发区、苏通园区)1家合作银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南通市区设立分行级别及以上机构的国有控股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及农村商业银行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可参与本次投标:

(1)资产状况良好,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和较好的经营业绩;

(2)投标人必须以在通最高级别机构的名义参加,下设分支及以下机构不得参与投标。

第一轮招投标未中标银行,报名参加本次招投标的,在报名时须同时提交对第一轮投标的产品方案是否需要调整的书面意见。

三、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方案比选方式进行,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即在响应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前提下,各投标人根据自身的业务发展情况,针对开发区、苏通园区精密制造及生物制药产业信贷业务板块报名,并现场演示产品方案PPT,评委按照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审打分。(具体评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1月19日 (工作日上午:9:00-11:40;下午1:30-5:30) ,报名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手续,同时领取招投标文件。

地点: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1408室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递交时间:2020年1月20日下午1:30-2:00(北京时间)

投标递交地点: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1428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月20日下午2: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1428室

七、招标公告发布

本招标公告在南通市财政局官网(czj.nantong.gov.cn)公开发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朱 轶

联系电话:0513-8559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