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队伍状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11:17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行政事业单位:

为及时了解我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队伍状况和会计人员管理情况,逐步建立一支适应新政府会计制度改革需要、满足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制度等编报要求的高素质会计专业队伍,进一步提升会计管理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行政事业单位范围内开展在职在岗会计人员队伍状况调查。

请各行政事业单位组织落实好本级及下属事业单位会计人员队伍状况调查工作,按实填报《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队伍状况调查表》(见附件),在所列调查项目下对应空白栏内选择打勾(部分内容可多选)。调查表中所列调查项目以截至2019年6月30日实际人数和情况为准。各单位调查表填列结束后请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8月20日前报送市财政局会计处。有主管部门的事业单位先报送给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收齐本级及下属单位调查表后报送市财政局会计处,无主管部门的事业单位直接报送市财政局会计处。

联系人;苏云;联系电话:0513-85594128

附件: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队伍状况调查表

                                                       南通市财政局

                                                       2019年7月23日

会11附件.xls


会11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