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6:0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苏财金〔2019〕13号)精神,我局分别对申报2019年省普惠金融政策的61家单位进行了初步审核。对申报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奖励政策的34家单位,我局根据申报单位提供的审计报告,确认了应奖补资金数。对申报贷款风险补偿政策、担保业务风险补偿政策的27家单位,我局委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专项审计,根据出具的审计报告,确认了应奖补资金数。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向南通市财政局反映(电话:85594159)。


公示附表.xls

                                       南通市财政局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