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财政局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评估、拍卖(租)服务单位征集项目公告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10:56 累计次数: 字体:[ ]

受南通市财政局的委托,江苏西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南通市财政局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评估、拍卖(租)服务单位征集项目(项目编号: XY2022048)进行公开征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响应。

项目概况

南通市财政局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评估、拍卖(租)服务单位征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通市财政局官网获取征集文件,并于2023年1月7日8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Y2022048

2、项目名称:南通市财政局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评估、拍卖(租)服务单位征集项目

标段一:资产评估 ; 标段二:拍卖(租)

3、预算金额:标段一约10万元;标段二约 10万元

4、最高限价:详见征集文件

5、采购需求:详见征集文件,请仔细研究。

6、框架协议有效期:两年。

7、入围供应商数量:每标段实质性响应的投标单位13家及以上的,入围10家;每标段实质性响应的投标单位13家以下的,入围80%(四舍五入)。

8、框架协议形式:封闭式框架协议。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征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标段一:投标供应商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备案证书。

标段二:投标供应商需连续两年在省级商务部门公布的拍卖企业经营资格核查合格企业名单内。

三、获取征集文件

时间:自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地点:南通市财政局官网

方式:凡有意参与响应的供应商须登录南通市财政局官网,自行免费下载征集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方式、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4.1接收人:采购代理机构。

4.2投标文件以邮寄形式递交(一正四副),接收截止时间:2023 年1月7日08时00分

特别提醒:因新冠疫情原因及南通市财政局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为邮寄方式,各潜在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投标响应文件(原件无需提交)邮寄至规定地点,请各潜在投标人充分考虑天气、快递速度、路程等因素,合理安排邮寄时间,确保2023年1月7 日8 时前寄到江苏西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接受到付。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投标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后果由各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地址:南通市北大街万科金域广场T3幢19楼01室,联系人:徐工,联系方式:18962990275)。

4.3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为确保本项目远程开标时交互顺利,在开标前60分钟左右公布远程交互群,将以此群作为开评标过程中远程交互工具进行实时交互。各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在开标前以“单位全称+授权委托人姓名”的格式申请加入此群,并在入群后修改自己在群里的备注名称为“单位全称+授权委托人姓名”,在开评标全过程中,远程交互群是默认的远程交互工具,若投标人未加入交互群,则视为放弃交互和放弃对开评标全过程提疑的权利。投标人将无法看到废标及澄清、 评审结果等实时情况,并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请在响应文件密封袋上标明授权人的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号码。如未按要求标明联系方式,后果自负。

4.4请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以贵公司投标文件上的信息为准)提前安装好腾讯会议APP。

五、响应文件开启方式、时间和地点:

开启时间: 2023 年 1 月7日 10 点 00 分 (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南通市财政局14楼会议室;

本项目是不见面远程开启模式,供应商在各自地点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开启会。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保证金:免收

2、项目开启活动模式:不见面远程开启模式,供应商在各自地点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开启会。

3、项目演示、样品、答辩等(如有请描述):无

4、对项目需求部分(供应商资格要求、项目需求、商务技术评分标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对项目征集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征集文件制作人或项目开启评审经办人提出。

5、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入围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通市财政局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报业大厦13楼

联系人:李主任联系方式:0513-85594212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西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万科金域广场1901室

联系人:徐工联系方式: 18962990275


征集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