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南通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专家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10:38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有关行政事业单位、市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全面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指导和促进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有效开展内控制度建设与实施工作,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建设,我局决定成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专家委员会,并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控专家的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 热爱本职工作,志愿接受咨询服务,能够投入一定时间和精力完成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专家委员会交办的工作任务;

3.尽职尽责,能接受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专家委员会的监督管理,履行相关的义务和职责。

二、内控专家的具体要求

1.行政事业单位申报人员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具备丰富的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的经验,具有组织建立和实施内部控制体系的丰富经验。

2.会计师事务所申报人员必须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长期从事内部控制方面的审计或咨询服务业务,具有为行政事业单位成功制定内部控制体系的经验;

3.从事内控制度研究,并在内部控制领域有研究特长并取得一定研究成果,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相关研究文章或省部级以上课题立项并获奖。

三、报名条件及报送时间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同时符合具体条件之一的可以申报南通市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咨询专家,并于7月5日前将报名表及相关附件报市财政局会计处。

报送地址:世纪大道8号,报业大厦1311室。

联系人:顾战红  85594128

附件:南通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专家申报表

                               南通市财政局

                                 2019年6月6日

附件:南通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专家申报表.doc.doc


附件:南通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专家申报表.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