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财政局启动新增债券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近日,南通市财政局进点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对新增债券中 “二院提挡升级工程” 项目开展绩效评价,这是南通市财政局继今年将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纳入绩效评价范围之后深入贯彻“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又一重要举措。

南通市财政局本次对政府债务资金“新增债券”重点项目实施市、区联动绩效评价,涉及债券总额6.1亿元。评价工作深度关注财政资金对专项债务的支撑能力,市区选择工程类项目,各区则分别对土地储备、保障房建设等项目开展绩效评价,既评价债券资金的绩效也排查债券资金可能存在的风险,既聚焦如何解决当前急迫问题的资金支持,又着眼健全长效风险防控机制,有效实现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无空白点”,凸显预算绩效管理约束力,切实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