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第23届少儿珠心算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珠博.jpg

7月15-17日,由市财政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南通市第二十三届少儿珠心算比赛在启东市成功举行。

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的代表队共107名小选手,角逐了一年级(E组)、二年级(D组)、三年级(C组)和四至六年级(B组)4个级别的比赛。经过一上午激烈的比拼,最终如东代表队获得E组团体一等奖、B组团体一等奖,南通开发区代表队获得D组团体一等奖、C组团体一等奖。E组个人全能一等奖由海安代表队的程子轩夺得,D组个人全能一等奖、C组个人全能一等奖分别由南通开发区代表队的蒋可新和施轩宇获得,如东代表队的选手陆佳蓉获得B组个人全能一等奖。令人欣喜的是,在此次比赛中,程子轩、蒋可新、施轩宇、李豪博四位选手共打破了11项省、市珠心算比赛纪录!

市财政局调研员、珠算博物馆馆长卢斌和市教育局、市教科院等相关分管领导出席了比赛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