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会学习吴新明市长调研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具体工作举措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25 字体:[ ]

图片1.png

12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金海主持召开局党组会,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12月19日到我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吴新明市长在调研中对2022年全市财政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坚持过紧日子思想,为政府理好财、管好债;强化财政政策研究,为政府出思路、提建议;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讲政治、提业务、抓廉政等要求,为我们把握机遇挑战,充分发挥财政职能,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深化改革创新,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吴新明市长调研讲话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统筹抓好收支管理、推动发展、保障建设、改善民生、深化改革、强化党建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财政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助力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中彰显财政担当、展现财政作为。

会议专题研究了《关于落实吴新明市长在我局调研讲话相关要求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的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工作步骤、完成时限,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