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三季度局务会暨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局务会.jpg

10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在24楼会议室召开三季度局务会暨季度工作讲评会,全体局领导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计处等9家处室(单位)汇报交流了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季度工作打算,其他处室(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各分管局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所分管处室(单位)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讲评和布置。全体与会人员对发言处室(单位)季度工作进行了等级评定。

黄林华局长总结了前三季度全局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各处室(单位)围绕完成全年收入任务、加快支出执行进度、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规范项目建设规程、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提升财政管理水平、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等中心工作,对标找差、查漏补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全局主体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