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新进人员见面会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203215221.jpg

12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新进人员见面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静主持会议。

会上,10名新进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入职以来学习、工作的感受,畅谈了对财政工作的认识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曹金海局长勉励大家珍惜人生的黄金时期,充分发挥自身才能,为南通财政事业添砖加瓦,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二要永葆激情,接续奋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对事业充满激情、对未来饱含憧憬,不畏困难、勇毅前行,沿着正确的道路矢志不渝地奋斗下去。三要勤于学习,锤炼本领。在学习内容上,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业务技能和为人处事能力;在学习方式上,要坚持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着力练就过硬本领,在财政的广阔舞台有所作为。四要严于律己,守牢底线。要在事业起步阶段就牢牢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