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作风.jpg

1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曹金海对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擦亮底色,充分认识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面对新形势下的财政工作新挑战,要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力求真正发挥解决民困、缓解民忧的关键作用。要聚焦重点,牢牢把握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的问题导向,围绕“十聚焦十查摆”,在政策惠企惠民、厚植为民情怀、严守工作纪律等方面做到学干并重、查改贯通、破立并举。要加强领导,全力推动提升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成效,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一心为民的情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