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与华泰证券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举办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209163733.jpg

12月8日下午,市政府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深化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华泰证券首席执行官、执行委员会主任周易致辞。

吴新明市长表示,我市目前已驶入新一轮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更加“好通”的南通,将为广大企业跨越发展提供更难得的机遇和更广阔的空间。期待华泰证券继续深耕南通、服务南通,助力我市企业做大做强。我市将全力打造“万事好通”营商服务品牌,与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周易首席执行官表示,华泰证券将充分发挥在投资、私募股权、资产证券化等方面的综合服务优势,继续为南通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资本市场服务,积极助力南通产业发展向高端转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除战略合作协议外,华泰证券相关板块还与我市相关企业签署了基金、企业上市、企业债券与资管等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凌屹,相关市级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通创办主要负责人,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金海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静等参加活动。市财政局承办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