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112192118.jpg

1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开创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主题,曹金海、姚静、周敏三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通知、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及市“两会”精神,并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

曹金海主持会议,他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相关重要讲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时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时刻牢记团结奋斗时代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提供财政支撑;三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