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招商江海产业发展基金引入项目获省科技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

9月5日-7日,由我市陆海统筹发展基金合作基金----招商江海产业发展基金于2017年引入南通高新区并投资的一家高阶芯片设计公司---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南通参加省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从全省43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并将代表江苏,与来自其他各省市的优秀科技创业企业,在全国创业大赛中再决胜负。

华存科技拥有集存储控制器研发、存储产品自制生产、国内外销售渠道等完备的产业生态,是一家高整合度的专业存储集成电路公司。华存科技的落地不仅丰富了我市集成电路产业链,而且还带来了产业生态圈的连锁效应,江苏华闪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苏元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无线电通讯设备企业相继落户南通高新区。

据了解,自2017年招商江海产业发展基金设立以来,已成功引进“华存科技”、“西安积木家”、“北京五色科技”等多个项目,并出资5.3亿元投资“通富微电”等本地企业,在助力地方项目招引、产业升级方面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