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会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113204105.jpg

微信图片_20230113204114.jpg

1月13日,市财政局在1428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金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金海局长指出,2022年,全局上下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疫情防控等风险挑战,紧扣年度工作目标,担当作为、克难奋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财政支撑。

曹金海局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通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的要求,全面实施财政收支提质、服务发展提效、债务管控提标、财政改革提能、融合党建提升“五提工程”,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重点创新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各分管局领导对分管处室(单位)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