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五支部.jpg

  12月13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支部在第六个国家公祭日召开会议,以“默哀一分钟”的形式缅怀历史,守护和平。昭昭前事,警惕后人,82年前的南京让老中青三代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发展才能自强,要以奋斗之姿来给历史最深沉的祭奠和先辈最好的告慰。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局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自身感悟出发,全面对照检查问题,查找剖析认识深刻,相互提醒真诚团结,会议严肃认真务实。三个“检视”动真格、见真招,问题找准找实,根源挖深挖透,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充分体现了支部的共建、共治、共成长。

 局调研员卢斌参加了第五支部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