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局开展市区都市生态型现代农业项目联动检查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为加强农业专项资金管理,近日,我局利用一个月时间,对下辖三个区组织开展了市区都市生态型现代农业项目上下联动检查,涉及蔬菜苗木基地、土地流转等项目。本次检查,区财政局作为检查主体,延伸抽查了市、区17家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承担单位,重点检查了项目申报、评审、立项、资金拨付、验收、核算、绩效等项目管理情况。

检查发现各区都市生态型现代农业项目在申报、评审、立项等方面基本符合文件规定,但在项目验收、资金拨付、日常管理、绩效评价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提出了9条整改建议,并于近日对相关单位下达了财政检查整改通知书。

同时,检查组研究分析了该项资金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本局相关管理处室及市级农口主管部门提出了3条进一步加强管理的建议,促进财政资金扶持政策的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