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助力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南通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位于产研院9号楼4层,其中指挥中心面积约788平方米,配套区域面积约85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室内全彩大屏、指挥大厅装修、大厅家具、分布式系统、统一通讯系统、会议及音响系统、中心机房和核心网络。该工程立足“汇聚共享、智能搜索、集约服务、分析研判、监测预警、联动指挥和行政问效”七大功能定位,实现城市共建共治共享。

该工程存在时间紧要求高、防疫严任务重、部门多对接难等特点。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服务助力项目建设,提高财政评审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绩效。一是派出业务骨干专人负责,主动与相关各部门沟通对接,了解项目概况,提高评审效率。二是重视工程过程管理,多次实地踏勘现场,关注工程进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三是听取并汇集信息化专家意见,建议建设单位对指挥大厅大屏尺寸和位置进行优化。

项目完工后,将有利于我市全面提升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产业生态协同化和共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