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initpintu_副本.jpg

9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林华围绕今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主题“自觉接受监督,增强防范意识”作廉政教育报告,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握好“监督与信任、监督与自律、监督与侥幸”三个方面的关系,做到乐于接受监督、勇于接受监督、善于接受监督。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危化品领域正风肃纪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黄局长对我局组织开展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5个方面具体要求。会上全局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恪守初心,尊崇制度,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再一次接受教育,筑实筑牢为政清廉的思想防线。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邵建华主持,她要求全局同志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带头、处室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职,贯彻落实好会议内容,以优良的作风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